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独立专辑《Easy》献给春晓 预售倒计时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5:07
彭坦春晓结婚照 曝光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彭坦个人限量不插电专辑《Easy》预售版,将于今年圣诞节当日12时开始在当当网接受歌迷的限量预订,预售倒计时日前已在太合麦田官网正式启动。而专辑也将由当当网进行独家发售,计划于明年1月3日正式上线。

  为体现即将到来的2010年,这张由彭坦身兼出品人、制作人、企划等数个要职而制作完成的限量专辑,在全国亦仅发售2010张。而《Easy》预售版除了CD以外,还包含一本彭坦亲自设计的《Easy》主题记事本。其特别之处在于,专辑中的歌词将全部以彭坦手写体的方式印制在记事本中,而专辑中这次并没有印制独立的歌词内页。《Easy》的另一特别之处在于,专辑中的歌曲将以CD-ROM的光盘格式收录。CD-ROM格式光盘亦称多媒体光盘,是一种集音频与视频文件于一体的复合型光盘。该光盘可以在CD机和电脑中进行播放,而光盘中的视频文件则只能在电脑中点击后通过电脑播放器播放。

  据悉,专辑中包括彭坦老歌在内的9首歌曲,其中4首为彭坦新作,而另外5首则全部选自彭坦个人首张专辑《少年故事》,后经过重新编曲改为不插电版本。专辑同名歌曲《Easy》则是由彭坦为春晓而写,在专辑内页感谢名单中,彭坦更是以“《Easy》for 爱人”的直白表达,将这首歌送给自己的新婚妻子春晓。而春晓也将《Easy》作为个人首支单曲,目前已录制完成了与彭坦不插电风格迥异的Trip-pop版本,并将在明年1月3日彭坦上海新年音乐会中与彭坦同台首唱。对于此次如此默契的夫唱妇随,彭坦说,“《Someday》记录的是两个人在恋爱过程中的曲折,而《Easy》主要讲述了两个人在一起时逐渐体会到的爱情的含义。” 当被问及不插电专辑《Easy》中为何没有收录达达时期的作品时,彭坦表示这并不是一张回顾过去的综合性大专辑。“我更希望它能够统一一些,所以只选了个人发展后的作品进行重新编曲录制。”但同时,彭坦也并未否认未来将会制作一张综合精选专辑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