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王菲京城秘密录歌 为复出“第一战”春晚作准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4:19

  王菲的复出路终于踏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她确定将以独唱的形式上央视春晚陪13亿人过年,而具体曲目仍在敲定中。据搜狐娱乐报道,春晚导演组相关负责人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王菲近日也都在北京某录音棚中秘密录歌,但不知道是为了本月中的嫣然慈善晚宴献唱用,还是为了复出“第一战”春晚作准备。

  央视春晚将于12月22日举行第三次审查,而王菲与港台歌手享受同等待遇,不参加前五次彩排,只参加第六次彩排录制备播带和大年三十晚上的直播演出。其登场的时间定在晚会开场一小时内,也就是大年三十晚八点到九点这个时间段。

  据悉,王菲将于2010年复出做全球巡回演唱会,她之所以决定上春晚,就是想“偷师”纵贯线上春晚的做法,为演唱会争取广告效应。春晚剧组工作人员表示,王菲明年的全球巡回演唱会只唱一年,而且由于身体原因,只在全国挑选10个城市的体育馆演唱而不选择体育场。鉴于今年纵贯线在春晚亮相后效果非常好,很多演出商就是在看了春晚后才找到纵贯线,使其身价达到每场250万元左右,收益颇丰,所以王菲的经纪人也找到春晚剧组,商讨王菲在春晚演唱的事宜。双方此次合作,春晚得到大牌明星加盟,而王菲也为自己的复出免费做一个大广告,可谓各取所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