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唱响广州 方宥心首度献唱《奔跑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08:04

  这个冬天最激情四射的表演登陆广州!12月13日晚,华娱卫视主办的《超级星光音乐会》在广州大学城成功举办。这次演唱会的嘉宾除了《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的冠军——人气和实力兼备的林宥嘉,还有夺得《超级星光大道》第四季冠军的甜美女生方宥心,两任“星光”冠军的倾情献唱征服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同时,华娱卫视逢周六晚20:30播出的台湾超人气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Ⅳ》已经决出十强,更动听的歌声,更精彩的评委点评,更紧张的赛事,你绝不容错过!

  “星光4班”方宥心最大惊喜:首度献唱最新单曲

  这晚的演出在华美舞团的热辣舞蹈中正式拉开帷幕。《超级星光大道Ⅳ》的冠军方宥心一上场便带来在超级星光舞台上展现过的快歌《第一天》,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大家都随着节奏摆动。接下来她先后翻唱了富有爆发力的《SELF》和个性张扬的《女爵》,并且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她在《超级星光大道Ⅳ》比赛中的心得体会。在华美新星陈容、金顺、曾艺、陈靖国、吕辛津、麦鹏飞等人的精彩表演后,换了一身摇滚装扮的方宥心再次回到舞台,将动感之风延续到底。无论是气场十足的《就是你》,还是充满节奏感的《好胆你别走》,都展现出方宥心淡定大气的台风与唱功,让人想起《超级星光大道Ⅳ》舞台上那个眼神坚定、用心唱歌的女生。随后宥心更宣布自己为这场音乐会的观众带来了一份特别礼物——在此之前从未公布过的最新单曲《奔跑演唱会》。此举令现场观众激动不已,爆发如雷的掌声;从演绎别人的歌曲到唱出自己的心声,方宥心在音乐上的努力和成长给当天音乐会带来了最大的惊喜!


  “星光1班”林宥嘉最强压轴:征服全场

  林宥嘉自然是当晚最大的亮点。他的出场直接引爆全场,将气氛推至最高潮!他这次带来全新专辑《感官/世界》,一展实力派歌手的过人天分,无论快歌还是慢歌,他越发富有感染力的舞台表现都牢牢牵引着场下观众的千丝百绪。一首《说谎》唱到大家心底深处,歌曲动人的旋律配以感性的歌词,以林宥嘉独特的“迷幻”歌声演绎,让歌迷们陶醉不已。然后经典情歌《走钢索的人》让全场观众荧光舞动,齐声合唱。随着舞台上雪花散落,林宥嘉唱出根据他本人高中回忆而创作的新歌《心酸》,令全场观众都似乎回到属于自己的青涩岁月。紧接着《看见什么吃什么》诙谐跳跃,与台上激动得跳起来的宥嘉交相呼应的,是台下情不自禁站起来摇摆的观众们。当舞台上响起《你是我的眼》时,全场激荡着热情的尖叫与欢呼,场面完全沸腾至了极点。这首让宥嘉在比赛中获得满分的歌曲,仿佛又将大家带回了《超级星光大道Ⅰ》的舞台。这场精彩的音乐会也随着林宥嘉这首经典曲目的结束画上完美句点。

  《超级星光大道Ⅳ》华娱热播,见证复活选手终极取胜


  选秀风潮席卷两岸三地,《亚洲星光大道》首季刚决出胜负,《超级巨声》又几番升级改版。它们的“母版”——台湾炙手可热的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亦已顺利走过多季。目前《超级星光大道Ⅳ》正在华娱卫视火热播出。从最初的137位参赛选手,通过各类淘汰、指定赛、踢馆抗压赛后,目前已决出最后十强。

  下周开始,《超级星光大道Ⅳ》将进入最后决选的白热化阶段。第一场便是要求每位参赛者都演绎出与自己风格完全不同的作品,方宥心会选择哪一首歌曲来实现自我突破?靠复活赛重新回到星光舞台的她在这十位选手中并不被看好,接下来她是如何蜕变成长?第四届超级星光大道参赛者首次拿满分的情况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生。

  随后的角逐更有小S、陈怡蓉、杨丞琳等不同明星代班主持。决选阶段的挑战赛还包括演唱指定的电视、电影主题曲等,哪些经典歌曲将被重新搬上舞台?它们又会被哪种出其不意方式所演绎?所有疑问的答案尽在华娱卫视逢周六播出的《超级星光大道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