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传统歌手李炆突破重围 唯一指标回归音乐本质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2:56

  李炆,作为俪声国际音乐旗下的创作歌手,“我需要用音乐去真实的表现自我” 是他由始至终的信念。


  近期,在内地音乐市场发片的除一线大牌外,大部分都是以选秀或在网络中脱颖而出的歌手为主。而作为除网络、选秀歌手之外的传统唱片业歌手的李炆,在前者的重重包围下,突围而出,新歌《心结》的成绩斐然,虽然没有选秀歌手固定的粉丝攻势,也没有大牌艺人的知名度作为光环,仅仅是凭借着新专辑每个阶段中好的音乐作品在慢慢的渗透着,渐渐的获得了更多媒体的肯定,稳稳的集聚着更多大众的关注和认同。

  李炆2003年在新加坡留学时签约俪声,2005年在中新两地发行了第一张专辑《魔咒》。2008年,李炆新专辑第一阶段《泡沫》可谓是新专辑风格定位的风向标,是有力量的、洒脱的、足够个性的音乐结合,备受中新两地媒体及歌迷好评,是真正属于李炆的音乐,是李炆音乐历程上的一次真正的蜕变!新加坡著名饮料品牌也继李炆第一专辑《魔咒》捆绑高额宣传费及代言后对于李炆的第二张全新专辑依然进行捆绑赞助,此举更是奠定了公司对李炆的信心。李炆在赞助商的保驾护航下,自己第二张专辑的制作有了更强的掌控和创作的自由空间。而后2009年10月又相继推出了新专辑的第二阶段《碎片》,年底即将推出李炆新专辑的最终阶段并在中新两地发行。

  在现在唱片市场的整体大环境下,李炆是幸运的,公司一如既往在支持着李炆的音乐态度。好的音乐就是唯一的指标。“我所需要做的全部就是回归到音乐本质”李炆已经做到了他的指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