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传统歌手PK选秀歌手 实力新人毛泽侨来势汹汹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10:08

  最近由港台音乐教父级人物易家扬和伍乐城联袂打造的新人毛泽侨,横空出世,为岁末年初的歌坛带来一股清新强劲之风。毛泽侨是一名地地道道的传统歌手,之前没有参加过任何选秀节目,为人低调神秘。首度开腔便让两位港台音乐界大师易家扬和伍乐城惊艳不已,遂决定为其量身打造一首经典情歌《12月32号》。

  近年来,随着电视选秀节目的增多,选秀歌手也营运而生,这些歌手大都外形条件好,个性突出,参加节目时大都靠翻唱别人已经成名的歌曲。在选秀节目的烘托下,吸引了众多粉丝,电视台制造的各种绯闻和对这些选秀歌手私人生活的曝光,更是让选秀歌手们名声大噪,风光一时,但往往选秀节目一结束,这些选秀歌手们的地位就开始尴尬起来。

  细数当年那些红极一时的选秀歌手,如今只有李宇春、张靓颖和曾轶可还活跃在媒体和观众的视线中。其他的大多一夜成名,终成泡影。又有几个选秀歌手唱过一首真正属于自己的歌?而且现在的选秀节目越来越多,良莠不齐,观众已经是审美疲劳。大家把视线似乎又慢慢转移到传统歌手的身上。

  实力新人毛泽侨的来势汹汹,也许预示着传统歌手影响力和地位的回归。认认真真唱歌的人,总会有认认真真的听众。他带来的这首经典情歌,又会引起多少人的共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