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吉祥三宝音乐新体现 90后音乐天才诺尔曼接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3:07

  近日,记者了解到《吉祥三宝》真正的原唱者乌日娜、布仁巴雅尔的女儿诺尔曼即将发表同名专辑《诺尔曼》。这也是一向低调的诺尔曼首次向大众全面展示自己继承自父母的音乐天赋。

  据悉,诺尔曼整张专辑的编曲请来了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编曲获得者,中国顶级音乐人——秦万民全力精心制作。国内知名音乐人科尔沁夫也是全程担任顾问。诺尔曼专辑中的歌曲精选自她八岁到十六岁之间的百余首作品,其中有她八岁创作的蒙古语歌曲《乌兰巴托的爸爸》,励志类歌曲《追梦》,赞美家乡的歌曲《你们看》等十二首歌曲。


  布仁巴雅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女儿诺尔曼这些年来所展现的音乐天赋很让我感动,她的灵魂里就有我们蒙古族歌唱的血液。”而诺尔曼的母亲乌日娜与她的表姐英格玛都对诺而曼的歌曲作品报以很大期望。

  著名音乐人科尔沁夫很评价道:“诺尔曼的音乐天赋可以称得上90后音乐天才,相信她的音乐可以共鸣出我们许多深刻的感动与感悟。”科尔沁夫还透露,诺尔曼的新专辑发布会月底就会在北京国贸的时代美术馆举行,届时会有很多重量嘉宾到场为诺尔曼现场助阵,诺尔曼本人也会现场不插电演唱专辑里的竞选歌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