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李宇春北京演唱会 > 2009李宇春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李宇春个唱订制巨型LED 13米设备打造顶级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5:19

  下周六(12月26日),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将在五棵松体育馆正式上演。作为2009年度的收官之作,李宇春也亲自上阵担任演唱会导演一职,从灯光舞美、造型舞蹈等各个方面全面爆发“小宇宙”。目前,李宇春也与班底进入到最后的排练阶段,为演唱会全面冲刺。在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李宇春就曾表示希望把这场演唱会做成标杆式的“范本”,因此,太合麦田在投入上也毫不含糊,仅现场视频设备就从国外特别订制了长达13米的巨型LED屏,整体硬体投入在年底扎堆的演唱会中可谓顶级。

  之前,碧昂斯演唱会巨型LED屏所呈现出的震撼效果让不少观众历历在目,26号在同样场地接棒碧昂斯的李宇春,也将利用巨型LED屏为演唱会气氛造势,把“嘉年华”Party的火爆气氛全面展现、互动。

  据介绍,此次李宇春演唱会所用的LED屏幕长达13米,一个多月前就已从国外订制,目前已全部完成准备搭建。除此之外,舞台上也将有长达20米的彩幕同步放映,无论观众当天坐在哪个位置,都可以通过这些设备清清楚楚的看到舞台的每一个细节。另外,“李导”亲自定稿的演唱会专属视频也将在歌曲演唱时进行播出,而此次大量的视频工作量也让“李导”不得不“折磨”视频负责人,以力求做出最好的视频效果。

  除了播放视频、切换现场之外,当天的巨型LED屏也将成为李宇春与现场观众互动的“工具”。而李宇春也希望这些惊喜可以留到最后给当天当场的观众,但她也透露,《常旅客》、《粉末》等歌曲都会有让大家惊喜的呈现。她在结束了电影《十月围城》的宣传后,也已回到北京继续与乐队、舞蹈演员进行排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