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告别"灰姑娘"爱上郡主 郑钧:她不是小三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2月17日16:41

   日前,“80后”演员刘芸在博客里首度公开了自己与歌手郑钧的亲密拥抱照,两人恋情因此浮出水面。由于此前曾传出她插足郑钧婚姻的消息,此举引来网友频频讥讽,“‘小三’终于要转正了,得意忘形了!”郑钧在看到网友留言后,居然很快写博反击,以《刘芸不是小三,是天使》以示支持。他还首度回应了自己与前妻、歌曲里的“灰姑娘”孙锋离婚的原因,称是自己配不上对方,而刘芸则是在他离婚后才出现的。

  赞刘芸是“天使”

  刘芸曾在张纪中版《鹿鼎记》中扮演小郡主沐剑屏,她去年曾被拍到在郑钧家的一次派对上以女主人的身份出现,但两人从未正面承认过恋情。直到前日,刘芸把她和郑钧同游美国洛杉矶的亲密照发到博客上,这段隐秘的爱情才算正式曝光。不过,网友显然并不认同他们的相爱。

  照片上传不久,便有网友嘲讽,“‘小三’终于要转正了,得意忘形了吗?”其间不乏侮辱和谩骂。但郑钧显然也是较真之人。前日下午,愤怒的郑钧不顾身在异乡,急急地在博客里以《刘芸不是小三,是天使》为题,孤身反击网友。郑钧开口就表示“为骂人的人感到悲哀,因为他们并不真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就像过去的我一样。”他承认自己做过很多错事,伤害过很多人,因此骂他没关系,他会全盘接受而且骂不还口,但是他生命中的女人和亲人,每一位都是天使。

  自称配不上前妻

  郑钧澄清刘芸绝不是“小三”,并由此首度透露了自己离婚的原因,“我绝不会因为爱上另一个女人而离开前妻,孙锋(郑钧曾为她写过一首名为《灰姑娘》的歌)是贤妻良母,但她惟一的缺点就是什么事都埋在心里,不愿意说出来。”

  郑钧透露,离婚之后,孙锋仿佛又活了过来,脸上也有了笑容,“说实在的,她比我坚强,我配不上她。”

  郑钧表示,刘芸绝非“小三”,而是在他离婚之后才出现在他身边的。“那时的我绝望、愤怒、自哀自怜,尤其是那年的中秋节,女儿也见不到,真的成了孤家寡人。就在那天小刘同学出现了,带着爽朗的笑声。在我身边,她就是个孩子,跟我一样丢三落四,生活不能自理但古道热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