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郑钧力挺乐坛新势力

2009年10月19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9月12日晚 “中国蓝”乐队欢唱六十年第十一期演唱会暨总决赛在浙江卫视隆重上演。 “亚洲天团”五月天,中国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等出任评委。五月天献唱《放肆》、《恋爱ING》、《离开地球表面》三首劲歌,直接引爆现场。而中国著名摇滚歌手郑钧也亲临现场,并献唱《灰姑娘》、《回到拉萨》两首经典之作。

  最终,在现场评委的一致选择下,来自天津的聚点翻转乐队以34分的最高积分夺得2009“百事群音”总冠军。

他们将获得包括赴“好莱坞培训”等一系列的“百万巨奖”。五月天对总冠军寄语良多,而评委席上四位业界著名的“幕后推手”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明日天团”的祝福。节目尾声时,四位“老总”纷纷走上舞台,拿起乐器组成了“总裁乐队”。

  除了著名音乐人的鼎力扶持,冠军乐队所签约的“群音文化”创始人叶展华先生也对媒体透露了冠军未来的计划:“公司将助乐队奔赴好莱坞进行进一步‘全方位打造’,而在此之前的9月26日,五强乐队将赴广州出席大型演唱会。”如此看来,“明日天团”迈出了他们坚实的第一步,而至于更多信息,叶展华表示将会在9月26日演唱会时公布。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