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活到多久就会唱多久 苏打绿郑钧上海同城开唱

2009年10月26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歌手郑钧和苏打绿,是过去、现在文艺青年都热捧的歌手和乐队,昨天,他们分别在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和上海大舞台举行了演唱会。郑钧激情依旧,倾倒满场歌迷;苏打绿主唱青峰说、笑、逗、唱,展现了全方位的表演能力。

  郑钧演唱 炉火纯青

  昨晚,第11届上海国际艺术节大宁音乐季由郑钧的激情演唱拉开序幕,接下来,许巍、曹方、钟立风、苏阳等中国民谣摇滚标杆性人物将陆续开唱。多年的音乐历程,郑钧从豪气凌人到回归内心,当嘹亮的嗓音在露天舞台响起时,音乐能量如潮水般汹涌,席卷了现场所有观众。

足足一个多小时的演唱中,郑钧带来了民族风情的《回到拉萨》、嘹亮高亢的《赤裸裸》、满怀柔情的《灰姑娘》等曲风各异的歌曲,郑钧时而激情四溢,时而动情歌唱,全场观众震耳欲聋地呼喊着郑钧的名字。

  经典老歌 乐翻全场

  台湾乐队苏打绿“2009日光狂热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春·日光》专辑中《各站停靠》音乐声中开场,有趣的是,率先出场的不是主唱青峰,而是贝斯手馨仪。一向造型搞怪的青峰随后登场,不负众望地顶着粉色假发及鹿角头饰,在现场营造出的“蝴蝶雪”的意境中弹琴自唱。演唱会的第二段青峰以一身白色怀旧复古造型,娱乐节目主持人吴青菜,除了采访团员,还改编演唱了《夜上海》《我要你的爱》等上海味十足的老歌,乐翻全场粉丝。

  主唱青峰 感动落泪

  第三段进入重头戏摇滚环节,苏打绿一连演唱新专辑《夏·狂热》的《他夏了夏天》《狂热》《近未来》等,老歌中的招牌曲《小情歌》《小宇宙》引来全场观众齐声合唱的动人场面,更让感性的青峰自剖近年在乐坛打拼所面对的痛苦与甘甜……越唱越激动的青峰最后只好借念感谢名单缓和情绪,不过等他念完一长串的“谢谢”,歌迷大声回答:“谢谢苏打绿!”让青峰控制不住感动:“我们活到多久就会唱多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