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冷酷仙境乐队九周年纪念演出暨新年音乐会(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7:59
冷酷仙境-育音堂
冷酷仙境-育音堂

  2001年1月1日冷酷仙境宣布成立,那时只有两个人。2010年1月1日,冷酷仙境站在第九年的起点上,台上是三对音乐伴侣。九年的时间,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分崩离析,疯狂失序,冷酷仙境静静地在内部完成了自己的生长。

  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团队,创造着自身独一无二的音乐,构建了一个自我完满的世界,在这个时刻,我们在音乐里幸福着,成长着,继续着,也希望将这一切的能量与欢乐与你分享。当我们演奏音乐的时候,幸福由内向外,溢于言表。

  2009年里的日子里,树音乐公司为我们出版了《地上的种子》和2008年在芬兰巡演的DVD,我们六个人踏实的在2009年里参加了很多的音乐节和在北京开了专场演唱会,这些都让我们感觉到成长。在2010年的第一天,我们庆祝着我们的周年,也希望和你一起庆祝这充满了无限可能,悲喜交集的人生。

  冷酷仙境乐队九周年纪念演出暨2010年新年音乐会

  2010年1月1日晚9点

  育音堂 上海市凯旋路851号

  门票:40 RMB

  演出乐队: 冷酷仙境乐队同台乐队:Damaroo

  冷酷仙境乐队介绍:

  2001年诞生于上海的冷酷仙境乐队,组队9年之久,目前由三对亲密情侣组成。冷酷仙境的音乐,成功的将一种前所未有的新古典民谣风格融入自己原有的氛围哥特气质中,以独特的配置,鲜明的个性,激情四溢的现场,唯美精致的录音专辑,在中国乐坛独树一帜。婉转飘逸,深情舒缓,带着对人生的思考,注入全部的情感,如果你在现场,就会被感动。

  冷酷仙境乐队成员介绍:

  主唱/琵琶:林笛

  贝斯:林思博

  鼓手:李佳

  吉他:宋建丰

  大提琴:周圣安

  键盘:奚近萼

  Damaroo介绍:

  Damaroo是2009年秋季成立的一个以世界各地传统乐器演奏为主,融合现代音乐架构的一个团队,乐队主要由几个在上海经常一起即兴演出的外国乐手和林笛组成。目前固定成员为五人,2010年1月1日是他们的首次亮相。

  Damaroo成员

  Rasa(波兰):打击乐,人声,风琴

  Renavd(法国):号,笛子,小打

  Yues(法国):电子鼓,氛围

  David(法国):鼓

  林笛(中国):人声,弹拨乐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