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桐源《景象》首战告捷 《向日葵》紧随其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2:30
张桐源
张桐源推出《景象》

  著名摇滚歌手张萌萌改名张桐源之后推出了自己的最新迷幻摇滚力作《景象》,受到了媒体与歌迷们的力挺,迅速成为中国摇滚乐坛,乃至中国流行乐坛中的热歌,众多摇滚巨星老将纷纷向张桐源表示祝贺,从此,张桐源再次挑起了中国摇滚乐的大旗,成为重振中国摇滚乐坛的中坚力量。沉寂几年之后,张桐源再次出发,给摇滚乐坛带来了众多新的理念,变换了他原有的创作风格,变得更加多元化,流行化,使得摇滚乐成为大众的娱乐大餐,令众多的人狂热地投入到摇滚阵营中来,为中国摇滚乐呐喊助威。

  张桐源在接受笔者采访的时候,非常明确地表示,在顺利推出自己的最新歌曲《景象》之后,即将要推出自己的第二首歌曲《向日葵》,这首歌曲可以说是张桐源的成长积淀,我们可以从中聆听到一种摇滚乐手对摇滚的深深眷恋,对人生的积极展望,还有对音乐的那种撕裂的呐喊,用歌声向大众传达着关于迷幻摇滚的神奇,向大众表达着一种关于人生爱的哲理。

  为了能够带给歌迷们更多的惊喜,张桐源不惜日夜兼程的进行创作,他在创作这首歌曲的时候,整整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里两个星期,进行反复的修改,直到最满意为止,从此也可以看出张桐源对待音乐创作是多么的严谨,也可以知道这首歌曲《向日葵》会有多么的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