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桐源全新专辑蓄势待发 做摇滚剧第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3:26
张桐源写真
张桐源写真

  著名摇滚歌手张萌萌改名张桐源之后,近日即将要推出自己的最新摇滚专辑《向日葵》,这张专辑中收录了他近几年的力作,据悉,他沉寂几年的时间就是想创作出与自己以前风格不一样的作品出来,更大家一个惊喜,同时,给摇滚乐坛注入新的摇滚理念,让中国摇滚刮起新的摇滚风。

  张桐源是中国摇滚老将,曾以一首《美人计》风靡大江南北,这次他的再次出发,不但启用了张桐源这个新的名字,还将要依照自己的新摇滚专辑推出一部摇滚音乐剧,将成为国内摇滚剧第一人。

  张桐源表示,他想借着摇滚音乐剧的形式来重新振兴中国的摇滚,让中国摇滚音乐有更多的发展,成为一种大众的文化,届时将会有众多的摇滚明星加盟其中,值得歌迷们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