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个唱创意环节曝光 人声模拟乐器下大秀舞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3:38
张杰写真
张杰写真

  12月19日,天娱旗下艺人张杰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温暖开场,带来不一样的新视听。作为张杰第三场个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投资巨大,势必引燃一场劲歌热舞风暴。距离个唱只剩一天时间,张杰公布了创意环节,把Acapella用到极致,将在自己人声变幻成乐器的伴奏下,大秀杰克逊经典舞步。

  ACapella不依赖乐器,完全由人声构成复杂的声部和音色,不仅可以还原古典,更可以演绎爵士、摇滚和流行音乐。用人声模拟的吉他、爵士鼓惟妙惟肖,而多重声部的完美组合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地喜爱。张杰为了即将到来的个唱,每日练习ACapella和B-BOX。在12月19日的工人体育馆,他将把ACapella用到极致,大秀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步,而舞蹈所配合歌曲则是全部由他人声模拟的乐器伴奏。

  相信张杰在12月19日的北京演唱会上,将带给大家别样的感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