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张杰北京个唱紧张预演 演唱会门票销售告捷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7:42


  张杰12月19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的个人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时隔一年再次来京举办个唱,张杰也将使出全套“功夫”,15日,中午一点至两点,张杰在天音排练场彩排,为大家首次披露了演唱会进程。

  近日,张杰一直投身于紧张积极的个唱前夕筹备工作中。在排练现场,张杰与乐队合作默契。此次张杰北京演唱会的音乐总监由素有新派音乐创作鬼才之称的曲世聪出任,他曾为林忆莲江美琪、费翔等创作过无数经典好歌。曲世聪表示,这次力图完美诠释张杰的好嗓音,带给歌迷非同一般的听觉体验,还会与刘继宁有精彩的合作。在乐队中,媒体惊喜的发现,担任鼓手的是日本籍亚洲鼓王FUNKY,他与张杰的精彩互动让在场媒体赞不绝口,一段击鼓表演引来众多叫好声。

  张杰在彩排现场演绎了摇滚版《灌篮高手》主题曲,经过重新编曲之后,这首经典老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配合张杰的歌唱技巧更是震撼人心。除了之前确定的秀舞技、唱卡通歌外,张杰还将在演唱会现场大秀京剧元素。《看月亮爬上来》属于清新悦耳的小情歌,张杰回归音乐初衷,真诚的声音回旋在天音排练场,值得一提的是,探班媒体惊讶的听到,在歌曲中间部分,和声采用了京剧唱腔,京剧的腔韵与张杰的歌声交错,令人仿佛置身梦幻空间。

  “很紧张,但非常有意思。”张杰表示就是要给大家呈现全新的自己,个唱也会有更多新尝试。这次彩排是张杰个唱前尤为重要的一场预演,同门师妹江映蓉特意亲赴彩排现场,来为师兄加油鼓劲。江映蓉坦白,这次探班收获颇丰,经历了此次的预热,对12月19日的个唱更加期待,“我特别喜欢《看月亮爬上来》这首歌,很轻松,很浪漫。”张杰更承诺一定赠送北京演唱会的票给江映蓉,而江映蓉则贴心的表示,重要的时刻一定要自己出钱出力,自己购票去现场助阵。

  从08年的5月1日北展演唱会,到08年7月26日的杭州演唱会,再到即将于本月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的穿越人海万人演唱会,出道两年,连开三场演唱会,对于张杰自己而言,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非常喜人的成绩单,而纵观整个内地乐坛,能够在短短两年时间,连开三场演唱会的歌手确实需要相当的市场号召力。据此次演唱会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介绍,张杰本场演唱会开票当天,所有VIP席位就已销售一空,从开票至今,票房更是一路飘红,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现在门票已经基本售罄!张杰凭借自己的超高人气再次上演了前两场演唱会万人空巷,一票难求的震撼场面!

  面对北京岁末激烈的演唱会大战,张杰演唱会门票销售喜人的情况,张杰也表现得很轻松,“演唱会越多越有动力,感谢歌迷们的一直支持!我目前要做的就是专心排练,一定令自己做到最好,希望到时候能有一个完美的‘秀’给大家。”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