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聚点翻转获最佳新锐组合 准备2010翻转乐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3:39
“最佳新锐组合”聚点翻转
“最佳新锐组合”聚点翻转

现场演唱《GPM》
现场演唱《GPM》

  昨日,亚太音乐榜“宛若新生”音乐盛典在北京昌平举行,“聚点翻转”乐队凭借创作单曲《GPM》一举获得了“最佳新锐组合奖”。其歌曲MV也在近日完成制作将和大家见面。

  作为首届“百事群音”冠军乐队,“聚点翻转”创作单曲《GPM》正式推出虽然只有短短几个月时间,但歌曲朗朗上口的旋律、积极向上的歌词,以及歌曲中透露出对音乐执着的热爱和希望,迅速得到了广大乐迷的疯狂追捧。亚太音乐榜是亚太地区最大的电台排行榜总汇,覆盖国内及海外200多家会员电台,榜单也都由专业DJ所提供,在电台歌曲榜单中极具权威。《GPM》在联盟电台上线不久后,便有听众打进电台热线要求点播此歌曲,歌曲在榜单上的成绩也是一路飘红。初入歌坛的“聚点翻转”就得到了“最佳新锐组合奖”,可见乐队实力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

  当天,穿着黑色礼服的“聚点翻转”现场演唱《GPM》时引得台下歌迷齐声合唱,馆内歌迷的热情和室外寒冷天气成为鲜明的对比。得奖后“聚点翻转”表示:“亚太榜的最佳新锐组合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是继获得“百事群音”冠军后另一次受到的肯定。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歌迷与媒体的支持,准备好2010年翻转乐坛,创作出与别不同的乐队新声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