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美国billboard公告牌2000-2009大盘点 > billboard十年盘点榜单汇总

“公告牌”评选十年最昙花一现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21日16:07

  “公告牌”日前评选出十年来最昙花一现的艺人,这些艺人一出道便取得了成功,第一支单曲就打入“公告牌最佳单曲榜”的前十名,但是自那以后他们的作品再也没能进入最佳单曲榜的前25名。当然,昙花一现也比默默无闻要好。

  这个昙花一现的艺人榜单是根据其单曲的落差大小进行排列的,排在第一名的是Daniel Powter(丹尼尔•波特),他的“Bad Day”曾作为“美国偶像”第五季的结束曲大热,并成为2006年最成功的一支单曲,它在4月登上了“公告牌最佳单曲榜”的第一名,并且在榜上停留了5周,然而Powter的好运气也就到此为止了,他的歌曲此后连单曲榜的前100名都没有打入。

  排在第二位的是由Fat Joe领导的说唱团体Terror Squad,2004年8月他们曾以一曲“Lean Back”登上了单曲榜冠军位置,此后他们便一蹶不振,随后的单曲“Take Me Home”只取得了62名的成绩。

  洛杉矶说唱摇滚乐队Crazy Town曾以一曲深受Red Hot Chili Peppers(红辣椒)乐队影响的“Butterfly”在2001年3月崭露头角,并在单曲榜首占据了两周,此后,单曲榜前100名当中再也见不到他们的影子了。

  此次“公告牌”评选的昙花一现艺人榜共上榜25位艺人,他们与各自的代表作分别如下:

  1 Daniel Powter:“Bad Day”

  2 Terror Squad:“Lean Back”

  3 Crazy Town:“Butterfly”

  4 MIMS:“This Is Why I'm Hot”

  5 D4L:“Laffy Taffy”

  6 James Blunt:“You're Beautiful”

  7 Gnarls Barkley:“Crazy”

  8 Blu Cantrell:“Hit 'Em Up Style (Oops!)”

  9 Bo Bice:“Inside Your Heaven”

  10 Dream:“He Loves U Not”

  11 J-Kwon:“Tipsy”

  12 Cassie:“Me & U”

  13 Lou Bega:“Mambo No. 5 (A Little Bit Of)”

  14 Lil Romeo:“My Baby”

  15 Lumidee:“Never Leave You - Uh Ooh,Uh Oooh!”

  16 Hinder:“Lips of an Angel”

  17 Kevin Lyttle Ft Spragga Benz:“Turn Me On”

  18 Youngbloodz/Lil Jon:“Damn!”

  19 Fort Minor Ft Holly Brook:“Where'd You Go”

  20 Samantha Mumba:“Gotta Tell You”

  21 Cassidy Ft R.Kelly《Hotel》

  22 Macy Gray:“I Try”

  23 The Calling:“Wherever You Will Go”

  24 Vanessa Carlton:“A Thousand Miles”

  25 Ruff Endz:“No More”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