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遇见毛泽侨就在《12月32号》 诠释优质偶像涵义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17:14

  华语乐坛青黄不接的尴尬持续已久,尤其是男歌手。就此而言,2009年的这个岁末,毛泽侨的出现,无疑是一份超大的惊喜,这个谜一般的男子完美诠释了优质偶像的涵义。而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数字音乐发行商—无线星空音乐公司已经成功运作了谢霆锋、范逸臣等大牌艺人的数字专辑, 这次携手毛泽侨,为其首支单曲《12月32号》做数字发行,并着力推广,更是看中了毛泽侨不可小视的潜力。

  毛泽侨绝对值得欣赏,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俊朗的外形,优雅的气质,一抹略带忧郁的眼神,脸上却时常挂着王子般骄傲又含蓄的微笑,就在所有人眼前一亮的同时,即被一种绝无仅有的感性男声所征服。

  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没有听过这样的歌,聆听片刻,便会于心底留下深刻烙印,感动不期而至。于是记住一个名叫毛泽侨的人,于是记住一首名叫《12月32号》的歌。

  这个谜一般的男子,似乎没有过去,却如此真实的存在着,一切只因音乐。毛泽侨对待音乐的态度近乎严苛,有僧侣的虔诚。即便是和伍乐城、易家扬这样的大师们合作,他也始终坚持在音乐中贯穿自己的理解,并得到高度认可。

  艳羡毛泽侨,能在音乐疆域的游历中遇见一首不可多得的世纪情歌,更钦佩毛泽侨的才华,能将一首凝聚着大师心血的作品演绎得恰到好处,丝丝入扣。

  无论如何,人世间总有些美好的事物需要纪念,包括我们那曾经和未来的爱情。这就是毛泽侨的赋予。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