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热狗才子对大炮 变加油工与女歌迷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22:34
林俊杰
林俊杰

  唱作天王林俊杰近日刚发片,宣传紧锣密鼓。曾经历喉咙失声,又逢地震、公司人事变动,让他一度失意、消沉,因此决定创作温暖的励志歌,送给自己、也送给世界,希望大家乐观面对多变的未知、永远加油、不放弃!新专辑中一首《加油》让他破天荒找来热狗为他RAP,才子对大炮,竟迸出温暖的火花,完成这首励志的加油歌,成果惊人!据悉两人是不打不相识,5年前热狗在内地做宣传时,曾批评过JJ、周杰伦王力宏等人,他称这些人是偶像歌手,美美的就可以上台,没什么了不起,当时这番言论,让JJ知道有热狗这个人,心想:“这人怎么了?好呛啊!”媒体也捕风捉影说两人不和,透过《加油》的合作破碎谣言,JJ表示早前在一些场合遇到热狗后,发现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并帮他说话,饶舌歌手爱放炮是创作形式使然,两人也变成好朋友,也有了此番跨界的合作!

  JJ在MV中首度乔装成加油工,拿着加油枪帮客人加油,女主角是俊杰的忠实粉丝、亦是网络素人宅男天后dodolook,她饰演来加油为情所伤被JJ安抚的女客人,原本导演还怕古灵精怪的她演不出哭戏,没想到她像水龙头整个关不紧,哭到JJ不知怎么安慰她,后来导演喊OK后,她才表示光想到可以和JJ演对手戏就浑身感动,十分激动,是美梦成真而哭,“喜极而泣”,而且她还要求导演改剧情,不要让JJ撮合她跟男友复合,让她直接改跟JJ爆出爱苗就好,被导演笑说她“假公济私”,也让JJ整个哭笑不得,只好端着加油枪无厘头问她:“小姐,你要加什么?”

  据悉,JJ林俊杰12月22日在北京举行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新闻发布会,喜爱他的歌迷可以通过电视、电台、网络、报纸等媒体了解新闻发布会的情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