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玮琪驯服热狗转性从良 合唱雷鬼曲风新歌(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0日09:07 来源:搜狐音乐

  谁有能耐让MC HOTDOG不再开口骂人,反而开心阐扬“爱的真谛”?答案是范玮琪!

  歌坛形象、歌路根本兜不在一起的范范、MC HOTDOG首次合作新歌《1到10=我和你》便擦出火花,录音仅花五个小时大功告成。为了跟范范合作愉快,MC HOTDOG一改愤世忌俗的狂浪个性,新歌RAP内容完全不见脏话,取而代之的是他对“爱”的无私表达。出道九年合唱对象众多,范范搞笑说:“我也是歌坛集邮女星,这次收服了MC HOTDOG,把他变成乖乖牌!”

  MC HOTDOG听了不甘示弱,竟也自称“歌坛集邮男星”,因为他也与张震岳、张信哲、曹格…等六、七位歌手也合唱过,不输范范。但MC HOTDOG强调,范范是他集邮(合唱)过最屌的一枚,真是漂亮的没话说!他怨叹:“可惜范范是别人的马子,我哪敢碰?”拍摄现场,媒体要求范范、MC HOTDOG肢体互动亲密一点,要求MC HOTDOG主动搂起范范的腰,只见MC HOTDOG顿时满脸通红,害臊直说:“这样就够了!”果真是只敢动一张口,不敢付诸行动。

  原本MC HOTDOG经纪人一度担心MC HOTDOG唱得不够好,只希望MC HOTDOG念RAP部分即可,但范范相信MC HOTDOG不只能念歌,也能把歌唱好,一席话果然鼓舞了MC HOTDOG,让二人配唱过程出乎意外顺利。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原来只有范范能让MC HOTDOG大开金口合唱,还转性从良不开干骂人。

  范范最新专辑《F ONE》音乐玩性大发,以往每张专辑都会有一首对唱歌曲的惯例,这次发片也不例外,但合唱对象却非常另类,居然是由擅长以RAP嘲讽时事的MC HOTDOG出线,不再是张韶涵、郭静、刘若英、杨丞琳…等女歌手的女女对唱系列,也不是光良、周华健…等男歌手的友谊万岁系列。

  二人首度合作新歌《1到10=我和你》是一首雷鬼曲风快歌,由金曲奖制作人阿弟仔制作,黄义达填词谱曲,加上MC HOTDOG的RAP创作,歌词内容积极正面,阐述人与人之间的大爱,包括亲情、爱情、友情,势必成为今夏最火热的男女对唱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