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悠闲冰火两小时 冰国体验心灵之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09:18
一班工作人员下水为谢安琪化妆

谢安琪泡温泉

谢安琪在冰岛四处观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谢安琪(Kay)懒理唱片公司与无线版税风波,昨日新碟《SLOWNESS》如期推出,谢安琪为配合新碟“缓慢,好好的活”主题,唱片封套除由合作无间的潮人摄影师Sunny Lau操刀美指及摄影外,更有幸邀请刚与Lady Ga Ga合作的英国舞台艺术设计师Petra Storrs,为她打造新碟封套造型服装。

  大师亲自装身

  谢安琪为拍新碟封套及MV,早前便远赴冰岛拍摄,Petra更亲身到冰岛监场,带同一件白色胶片及纸黏土,为谢安琪缝制这套既前卫又古典的宫廷服。有大师助阵,谢安琪表示很欣赏Petra的艺术创意及设计,经过今次难得的合作,谢安琪和Petra更成了好朋友,并说好往后将有更多合作。

  唱片封套在冰岛著名景点Blue Lagoon取景,犹如置身人间仙境,谢安琪半身浸在温泉内拍摄两小时,上半身却要抵受寒冷天气,俨如“冰火”感受,拍摄完毕全体工作人员更抛下器材跳进水中,与谢安琪一起享受温泉滋味。

  体验心灵之旅

  此行谢安琪还游历冰川、纪念John Lennon的Imagine Peace Tower等多个名胜景点,谢安琪将整个旅程及感受剪辑成《冰岛漫话》DVD随碟附送。然而八天的冰岛体验令谢安琪像上了一课“心灵之旅”,并感受良多表示:“处身冰岛这个宁静国土,令我整个人都轻松下来了,感受细微的生活小节,给了我好多思考的机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