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家乡激情献唱 灰太狼风靡各地引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0:51
与歌迷激情欢唱
与歌迷激情欢唱

  近日周艳泓、杨坤和孙悦等明星组成了超强阵容参加了在南通举办的“星光大道”演唱会。周艳泓作为开场嘉宾第一首歌演唱了曾在春晚唱过的《春暖花开》,虽然当天南通的天气非常寒冷,可是现场气氛被周艳泓的歌带入到了春天一般。之后在现场观众强烈要求下周艳泓又演唱了当红的新歌《要嫁就嫁灰太狼》,现场的观众跟着哼唱全场火爆如潮。

周艳泓携手灰太狼
周艳泓携手灰太狼

  演唱会一结束作为快乐大使的周艳泓就匆忙赶往机场飞到了江苏溧阳做宣传,当天现场是人如水流,周艳泓登台一连演唱五首,当演唱到《要嫁就嫁灰太狼》时,“灰太狼”上台为周艳泓伴舞,歌迷们也一同欢唱起来。活动一结束周艳泓又赶往机场,准备飞往下一个目的地浙江的湖州,临走时不舍的说:“我这是回娘家了,你们太热情了!”。

周艳泓《要嫁就嫁灰太狼》
周艳泓《要嫁就嫁灰太狼》

  来到湖州,这天阳光明媚,加上热情的观众现场气氛火爆,活动最后周艳泓又为家乡的朋友们加唱了两段越剧,现场热情的歌迷们更加激动了,其中几名歌迷跑到台上和周艳泓一同演唱。

  临近新年周艳泓为了新歌《要嫁就嫁灰太狼》在全国的推广,可谓忙的不亦乐乎。这次回到家乡的她,展现了极佳的状态,她说:“我这是回娘家了,要为家乡朋友带来最好的歌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