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亚太音乐颁奖在京举行 李西任嘉宾主持人获褒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3:46

  昨日,一年一度的内地音乐盛典亚太音乐榜在京举行,福建歌手李西凭借不俗的表现夺得该榜去年年度新锐歌手,这一次,李西做为嘉宾主持人再次回到亚太音乐榜,与当红主持人大左搭档主持,令人眼前一亮。

  亚太音乐榜对内地新生代歌手极具影响力,是大部分新人演艺道路的起点,李西接受采访时表示,亚太榜是自己歌唱生涯拿到的第一个奖项,具有非凡的纪念意义,这次欣然应邀担任嘉宾主持人,再次站在这个舞台上,感觉十分亲切和怀念。

  在颁发多栖发展新锐歌手奖的时候,主持人大左力挺搭档李西也应该获奖,李西笑言自己在主持方面的经验并不丰富,希望大家多多包涵。而曾经一手打造了著名主持人李霞的山奇老师则对李西的主持功力表示了由衷的肯定,认为李西在主持方面表现很到位,很有自信,极有潜力可挖,有机会的话将会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