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美联社评年度娱乐人物 泰勒-斯威夫特当选(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22日13:55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乡村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今年可谓拿奖拿到手软,在美联社的年度最佳娱乐人物评选中,她又拔得头筹。

  在美联社对全美报纸编辑及电视广播节目制作人所做的调查中,Swift成为他们心中的首选。

  “我很荣幸也很兴奋”,Swift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表示,“这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非常感激。”

  尽管第二张专辑《Fearless》在2008年发行,泰勒的事业却在2009年有了突飞猛进的突破,评论界一致对她的自传式创作叫好。除了在今年的各大音乐颁奖礼都抱得多个奖项,她在北美52个城市的巡演门票也全都销售一空。

  参与美联社评选投票的《星条旗》(Stars and Stripes)报纸娱乐主编Danielle L. Kiracofe将自己的一票投给了Swift,她表示,“在人造歌星盛行的当下,她能够自己创作自己演唱,并拥有耀眼的风格,不用发出激烈的言辞、跳钢管舞或者近乎一丝不挂,她能优雅的把这一切平衡的很好,她才20岁。”

  阿肯色民主公报的风格编辑Ellis Widner则认为Swift打破了界限,“她重新定义了跨界,在音乐行业日渐衰退的今天,她成为了一个商业典范。对于她的歌迷们来说,她非常真实,她在自己的博客或者歌曲里书写自己的感受以及经历。”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1月份就有格莱美颁奖礼等待着她,在前不久揭晓的提名中,她凭借八项提名独领风骚。站在2009年的尾巴上,Swift开始展望未来,“当我完成《Fearless》、专辑出炉的那一秒,我就开始准备下一张专辑了。我喜欢给自己的下一步做打算,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竞争游戏,我跟我自己玩,努力超越已经取得的成绩。对于下一张专辑来说,那是我目前全部的注意力所在,去年我就把精力转向了这张专辑,明年我依然要继续思考关于这张专辑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