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风云榜20首入围歌曲揭晓 周笔畅上海拉票

2009年10月26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图文
周笔畅对新专辑寄予厚望
周笔畅对新专辑寄予厚望

黄征
黄征

  搜狐娱乐讯 10月25日,“奔向2010——东方风云榜季选音乐营”在上海新江湾城SMP滑板公园热力开营。在当晚的演出现场颁出了20张2010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候选歌曲通行证,汪峰,周笔畅,水木年华,王啸坤,黄征等众多内地实力歌手现场献唱,为自己的入围歌曲拉票。

  压轴出场的周笔畅,一亮相就赢得了现场大量“笔迷”们铺天盖地的尖叫。风头压过之前出场的所有前辈歌手。人气不凡的笔笔特地穿了新专辑中的打歌服上台,并现场演唱了入围歌曲《这句话》。

乔任梁
乔任梁

王啸坤
王啸坤

  在接受采访时,周笔畅谈到在台湾上综艺节目的时候爆料说:“上《百万大歌星》还好,因为反正就是唱歌。不过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就有点尴尬,因为有一个环节现场出来好几位内衣模特,我很少看到人穿那么少,立刻就脸红了!”而对于自己今年刚推出的新专辑,笔笔自己也是寄予厚望:“我觉得这张专辑要比以前成熟很多,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同。”

青鸟飞鱼
青鸟飞鱼

  此外,动感101还联手民间公益组织启明书社,在东方风云榜季度音乐营当天通过创意市集募集善款。从下午1点到5点,近一百个摊位组成的创意市集,义卖所得近2万元。而这些善款将通过启明书社在广西百色市田阳县坤平小学捐建 “动感101启明合唱团”,让更多孩子在童年可以分享到音乐所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