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太合麦田MIC组合亮相咪咕汇 被李宇春赞有潜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47
MIC
MIC组合亮相咪咕汇

  昨日,2009年度无线音乐咪咕汇颁奖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李宇春周杰伦S.H.E蔡依林、潘玮柏等巨星齐聚现场。咪咕明星学院的15组学员也出现在了咪咕汇颁奖盛典的红地毯上,太合麦田旗下新锐时尚男生组合MIC作为表演嘉宾参加此次盛典。六个大男孩深情演唱了一曲《为你写的歌》,帅气的脸庞配上清新亲切的笑容,一举手一投足都引得现场的女生尖叫声不断。

  在后台,MIC还与自己的同门师姐李宇春亲密接触起来,队长王浩代表大家送出祝福:“我们知道师姐正在准备自己的演唱会,在这里,我们预祝师姐演唱会取得成功,同时也希望她能多多注意休息。”李宇春也对MIC给予了很高的期望:“我都有看过他们的表演,他们是一个非常棒的组合,很有潜力,一定会成为未来乐坛上的生力军。”

  太合麦田在09年岁末重磅推出的这个亚洲级唱跳天团组合MIC是由王浩、赵泳鑫、檀健次、池约翰、肖顺尧、崔鲁佳六个男孩组合而成的,他们集唱歌,舞蹈和表演于一身,每个队员都各有所长,各具魅力,三年的封闭式训练,让他们拥有足够的能量去面对未来的挑战,很多业内人士都对于MIC将来的表现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