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乐公社柳岩同台飚舞 无臂女孩震撼亚太音乐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6:20

爱乐公社辣舞
爱乐公社辣舞

  21号晚上,“第七届亚太音乐榜2009年度音乐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此次音乐盛典会场设在北京天龙源全景大剧场,万余平米汇集水上、冰上、空中表演为一体的舞台为亚洲之最,到场观众2000余人。内地人气组合爱乐公社以一首非常具有个人风格的新曲《该不该放》唱响全场,时尚、火辣、节奏性极强的舞姿更点燃了在场所有观众以及颁奖嘉宾热情。一同前来参加颁奖典礼的美女主播柳岩也是一身性感装束亮相,三位美女同时出现谋杀了大量镜头。

雷庆瑶笑容
雷庆瑶笑容


  本次亚太音乐榜2009年度最佳公益新锐歌手获得者是爱乐公社的小师妹雷庆瑶,领奖时的雷庆瑶用头肩夹住奖杯,颁奖嘉宾金莉搂住雷庆瑶,代替她的双手,帮她拿住麦克风,获奖的雷庆瑶表示这次获奖实现了她二十年来的夙愿,一时感动全场。其实观众们不必为她惋惜,因为失去的双臂在她心中已幻化成一对无形的翅膀,高亢的天籁之音直挂天际,感动全场,气氛一时达到高潮。她反而获得师姐爱乐公社的羡慕与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