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佰平安夜“火星”上开唱 秘密武器给歌迷惊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09年12月23日09:51

  圣诞节,你能想到的最疯狂的安排是什么?在大街上压马路?去酒店吃西餐?听上去都没什么创意,今年平安夜,伍佰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 “比亚迪嘉丽店·伍佰&ChinaBlue太空弹西安演唱会”,想过不一样的圣诞节,那就登上“太空弹”号,听伍佰唱歌吧。

  ★台湾演唱会唱新歌

  歌坛不景气的今天,歌手发片一向都绞尽脑汁。作为乐坛大哥大,伍佰发布新专辑的方式自然更大牌。18日晚上,伍佰携庾澄庆在台北新开设的Livehouse举办小型演唱会,除了演唱《台湾制造》等知名歌曲,还演唱了刚发行的唱片里面的新歌。演唱会一开始,粉丝们就尖叫连连。伍佰送上第一首歌 《没有头》,还没唱完就已满身大汗、长发湿透,

  于是他把红色外套脱掉,擦擦脸再继续表演,接下来的新歌《爱你越来越多》,充满激情的唱腔让歌迷很感动。身为摇滚歌星,伍佰唱起抒情歌格外感性,不过最厉害的还是带动现场气氛。除了歌唱,伍佰还用歌曲来玩游戏,让现场所有歌迷都high翻天。

  ★伍佰提前抵陕排练

  平安夜的晚上,伍佰就要来西安了。这场名为伍佰&ChinaBlue2009“太空弹”世界巡回演唱会极具特色,精心打造的火星舞台,还设置了电光炮及3层楼高的鼓台发射塔,让全场歌迷就像登上太空弹号,和伍佰舰长及chinablue队员们来一趟星际摇滚之旅。

  伍佰用新歌《太空弹》拉开序幕,将通过大屏幕播放的太空弹号起航VCR,带领全场观众一起进入伍佰用心打造的太空世界。记者获悉,因为很重视在西安的首次个唱,伍佰已经提前抵达西安进行排练。之前在上海站的演出全场观众就已为之惊艳,当伍佰&chinablue化身为ChinaPink出场,所有人一身粉红与亮片黑相间的时尚太空服造型令台下歌迷尖叫不断,演唱会中,伍佰登上从天而降的白金升降机升上两层楼高的地方,演唱《迷航记》及《风火》时鼓手台升高到3层楼高的发射塔,巧妙的机关让歌迷全都惊喜不已。演唱会上,伍佰&ChinaBlue除了将热唱 《太空弹》专辑新歌及许多经典传唱歌曲,伍佰还将演唱自己为谭咏麟、王心凌、张学友等艺人所写的经典老歌。

  ★西安布置秘密武器

  伍佰一直给人以“冷酷”的感觉,但演唱会上的伍佰,绝对会让人看到他不同凡响的另一面,用惊艳、性感形容也不为过。记者从演唱会组委会处了解到,这次“太空弹”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伍佰也安排了秘密武器。据记者打探,这支秘密武器原来是一群男女现代舞者。

  在其他站的演出中,《太空弹》歌曲一出场的太空步便让人惊喜;《寂寞丛林》时在沙发上上演的电视摇控器争夺战以及与伍佰时而配合的简单舞蹈小动作,让整首歌霎时戏味十足;唱《时尚狗》时伍佰特地戴上白色大墨镜开唱,背景绚丽的水晶球加上舞者诙谐的走秀动作和伍佰的动作配合,表演奇特有趣又饶富新意。最后伍佰即兴的台上走秀引起歌迷尖叫不断!

  至于互动环节,据记者了解,之前在成都开唱,伍佰现场即兴演唱了《四川火锅》,在上海开唱,伍佰大秀上海话,这次来到西安,伍佰绝对不会空手而来,“如果现场歌迷足够热情,也许伍佰现场唱秦腔也大有可能。”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