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拥欧洲男模拍MV 圣诞签售送歌迷贴心大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4:55



  华谊兄弟旗下“时代女性•尚雯婕”将于12月24日下午15:00点在北京银座Mall拍摄全新音乐大碟《TIME Lady》主打歌《什么?什么!》的音乐MV,并带来09年全新音乐大碟《时代女性》珍藏碟全面上市后的第一场歌迷签唱见面会。

  此次为了凸显时代女性的特点,尚雯婕当天以一身“冷血女王”的惊艳装扮亮相《什么?什么!》MV拍摄现场,而公司也是花费重金特别从欧洲邀请到4位顶级男模在MV中半裸出镜,并根据MV的剧情随其在商店内大肆血拼购物,而更为大胆夸张的拍摄尺度也将在现场逐一呈现。

  除此之外,在完成MV拍摄之后,尚雯婕将在银座Mall举行《TIME Lady》珍藏碟的首唱签唱会,用这种特别的方式与粉丝一同庆祝圣诞节的到来。对于举行一场这样独特、新颖的签唱会,尚雯婕表示“用签唱会的方式与歌迷一起度过平安夜也算是送给歌迷一件难忘的圣诞大礼。

  尚雯婕《TIME Lady》MV拍摄及北京平安夜签唱会

  时间:12/24 15:00

  地点:东方银座Mall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