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巡演开唱在即 慰劳歌迷签票到手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15:35

  尚雯婕“三色艾雷迪”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中山音乐堂揭开序幕。日前,尚雯婕在紧张排练之中抽空在北京、成都两地为歌迷进行音乐会门票签票。而此次巡演的曲目也首次对外界曝光,除了新专辑《时代女性》中的多首主打曲目及其他“尚氏情歌”外,尚雯婕还将用自己标志性的华丽高音翻唱那英、辛晓琪、柯以敏等多位老牌歌坛天后脍炙人口的热门金曲。尚雯婕全国巡回演唱会被命名为“三色艾雷迪”,说到这一名称的涵义时,尚雯婕解释说:“三色代表多面,而艾雷迪则是“I Lady”的意思,“三色爱雷迪”则代表多面的时代女性。”而本次演唱会的主旨则是“只唱歌,没废话!”,五场演唱会将不设任何嘉宾,由尚雯婕独立担纲,唱满全场。

  

  在成都签票会现场,尚雯婕一身黑色优雅短裙亮相,知性十足。而当天到场的歌迷也相当热情,不断为偶像加油鼓劲,而尚雯婕也不负歌迷的期望,以一首《阿蜜》回报现场歌迷,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随后尚雯婕为购买演唱会门票的歌迷进行签票,以实际行动回报歌迷的厚爱。

  

  此次尚雯婕“三色艾雷迪”2009全国巡演,将是她华丽转变的开始。除绚丽的造型外,还特意为乐迷们准备了众多惊喜,在购买门票的同时也为喜爱她的乐迷们送上精美礼物,而演唱会中百人交响乐团的加入也为尚雯婕“三色艾雷迪”全国巡演增添不少亮色。尚雯婕华丽高音“单挑”百人交响乐团的听觉盛宴也成为“芝麻”们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