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机密档案:娈童案333页无任何不利证据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1:14
杰克逊接受法庭安检

  
  美国时间本周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被迫公布了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高达333页的秘密档案内容。档案显示,FBI为了娈童案监视、调查杰克逊长达14年,但是就其公布的档案内容来看,FBI这么多年的地毯式调查并没有找到在娈童案里对杰克逊不利的证据。

  新闻链接 娈童案回放

  1993年 初传

  12岁的乔迪·常德勒控告迈克尔·杰克逊猥亵他。1994年1月,“迈克尔·杰克逊猥亵儿童案”因被告赔偿受害者监护人2600万美元得以庭外和解。

  2003.2 纪录片曝光

  在英国ABC广播公司播出的一部电视纪录片中,杰克逊表示他与许多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同睡一床。

  2003.11.20 杰克逊自首

  在对杰克逊农场进行搜查后,圣巴巴拉县警方表示向杰克逊发出了逮捕令。其后,杰克逊自首并于第三天获得保释。

  2003.12.18 接到正式起诉

  杰克逊正式遭到加州法院起诉。加州圣巴巴拉检察官史奈登指出,迈克尔被依9项罪名起诉,其中7项是猥亵儿童罪,另外2项是在儿童的饮料中下药,企图进行猥亵行为。

  2005.2.28 开庭审理

  陪审团中没有一位杰克逊的黑人同胞,12个陪审团成员中包括了八名白人、三名西班牙裔以及一名亚裔。从2月28日开始,控辩双方正式开始了关于此案的法庭辩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