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新专辑在京发布 李少红力邀其为红楼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3:31
陈坤
陈坤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李少红为陈坤新专辑捧场
李少红为陈坤新专辑捧场

邱瓈宽代表银鱼音乐与歌迷签下承诺书
邱瓈宽代表银鱼音乐与歌迷签下承诺书

  昨天(23日),陈坤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谜&ME》,银鱼唱片老板邱瓈宽、著名导演李少红等业内大牌到场祝贺,陈坤所在银鱼唱片的“同门师姐”王菲还发来祝福vcr,令陈坤大呼意外。同时,作为陈坤经纪公司的老板与共同合作多次的工作伙伴,李少红还在发布会现场力邀陈坤为新版《红楼梦》演唱主题曲。

  销量够五万 就办不插电

  近年来,无线音乐的普及与网络音源的非法下载令听音乐变成了一种再方便不过的娱乐方式,非法下载带来的便是歌手实体唱片的销量每况愈下,日渐萎缩的唱片市场令越来越多的昔日大牌歌手对于发行实体唱片望而却步。曾经数十万上百万的炫目数字早已是过眼云烟,如今能卖出一两万张,已是大牌歌手才有的“殊荣”。对此,第一张专辑《渗透》卖出80万高销量的陈坤也很无奈:“唱片市场越来越差,真的有点泄气,但是《谜》这张专辑是我们这个团队上上下下花了两年多的时间用心做出来的,希望这份诚意可以让更多的朋友听到。”

  此外,发布会上还透露了一个消息:《谜》的销量如果过五万,陈坤便会开一场庆功演唱会来回报大家。对此,银鱼唱片老板邱瓈宽却一本正经地幽了大家一默:“五万就办演唱会?来闹的吧,怎么说也要五百万啊!”言谈间一展对陈坤这张专辑的十足信心。

  陈坤自己也表示,演唱会这个消息对他自己来说也是个很大的惊喜,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希望可以在一个不大的场地内开办一场不插电音乐会,唱自己喜欢的歌给大家听。

  李少红:对流行音乐不了解 力邀陈坤唱“红楼”

  发布会上,新版《红楼梦》导演李少红也上台向陈坤表示祝贺,并坦言自己对流行音乐知之甚少,“我对流行音乐了解得非常少,流行歌更没听过几首,但是我每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和睡觉前都会听陈坤的歌曲,所以我听过最多的歌就是陈坤的,他教会我怎么去欣赏流行音乐。”

  此外,最近正忙着为“新红楼”做后期的李少红还表示,如果《红楼梦》的主题曲适合陈坤唱,“那我就会邀请他来为我们演唱《红楼梦》的主题曲”。在被问到“献声”的价码如何时,陈坤微笑回应:“恩师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只要歌曲的质感好,价钱是无所谓的。”(图:阿吉 文:小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