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发片王菲送祝福 放狠话“不畅销就不唱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09年12月24日08:57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陈坤新片独享“艳福” 桂纶镁不想再清纯

  搜狐娱乐讯 暌违三年陈坤再度献声,昨天(12月23日)下午,陈坤签约银鱼音乐后的首张专辑《谜&ME》在京发布。师姐王菲VCR遥送祝福;“败犬女王”杨谨华空降北京代表新东家银鱼音乐允诺明年2月4日陈坤生日当天,为他举办一场庆功演唱会;恩师李少红现场邀陈坤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一展歌喉。

  自信放狠话 “不大卖就不唱了”

  发布会当天陈坤一身黑色装束高唱首波主打歌《蔷薇刑》开场,配合巴洛克风格的MV,现场华丽演绎了“愈美丽愈不可碰触,愈不可碰触愈美丽”的极致魅惑。一张专辑遭遇滑铁卢,曾让陈坤萌生退意,如今再以歌手身份出发,陈坤坦言只是因为喜欢唱歌:“2004年的首张专辑《渗透》据说卖了80万张,完全出乎我的想像。第二张投入了更多的心血,却反响平平。唱片市场也越来越差,真的有点泄气。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唱歌,一直在寻找最好的归宿。”

  如果这次的唱片仍不能大卖的话要怎么办?现场陈坤自信满满:“如果这张专辑销量不好,那我今后真的不敢再唱歌了。”

  王菲遥祝 “败犬女王”空降献抱

  昨天的发布会可谓星光熠熠,银鱼总经理邱瓈宽、专辑创意制作人的李焯雄纷纷到场令陈坤受宠若惊。当久未露面的王菲出人意料地通过vcr专程为“师弟”送来了祝福,现场尖叫声一片,连陈坤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吓得”合不拢嘴:“王菲一直是我的偶像。想不到她称赞我是有智慧的人,我觉得我挺笨的。”

  随后,同门师妹杨谨华代表公司送上日本度假的往返机票作为礼物,希望陈坤张弛有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也能够适当放松身心。杨谨华还代表新东家银鱼音乐允诺明年2月4日陈坤生日当天,为他举办一场庆功演唱会。

  恩师李少红昨天也特意赶来助阵,她不仅大赞陈坤演技好唱功也好,更当场邀请陈坤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一展歌喉:“《红楼梦》正在后期制作中,剧中歌曲尚未确定,她很想找一首歌给陈坤唱。”而对于多年好友赵薇没来,陈坤也很是“慷慨理解”:“好朋友有时就是会互相拆台!”

  回应“耍大牌” 暗指媒体害人

  日前有传言称“当红明星陈坤被指在录制一档晚会时‘耍大牌’而被罚站五分钟”,对于“大牌说”,陈坤无奈:“如果这样算是耍大牌的话,那么这十年来,我每一天都在耍大牌”。他表示,“其实我是一个做事情很专注的人,我不希望媒体或者工作人员在工作上有不专业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