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新城劲爆颁奖礼 > 09新城劲爆颁奖礼最新动态

歌手互选劲爆人气歌手 狄易达钟舒漫领风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14:48
陈柏宇、陈伟霆

钟嘉欣

  钟舒漫(Sherman)和狄易达昨日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开催大会上,获同场歌手选为心目中的男、女“人气歌手”,即时跑出暂领风骚,Sherman会全力工作不想借绯闻催谷人气。

  Sherman、G.E.M.(邓紫棋)、钟嘉欣、范萱蔚、陈伟霆(William)、陈柏宇、周柏豪和狄易达八位“新城劲爆人气歌手”候选人,昨日在活动上互选心目中的男、女“人气歌手”,结果狄易达以三票当选,Sherman则以两票跑出。

  Sherman凭新歌《给自己的》唱上位,范萱蔚和G.E.M.都投她神圣一票,Sherman说:“成为候选已经好开心,今日身边全部都是人气歌手,可能只有四个女生才选中我,多些人未必行。”问Sherman会否搞绯闻炒人气?她说:“不用。”身旁的William却踢爆:“她好多人追。”Sherman予以否认,并指选男友最紧要性格,地位、身家都不重要。

  陈伟霆够挺够劲

  至于获William、周柏豪和陈柏宇选为“人气男歌手”的狄易达则说:“好开心,我选William,他够挺够劲。”虽然William未能成为歌手心目中的“人气男歌手”,大热门的他坦言对奖项有信心,更直认绯闻女友Angelababy助其人气。而钟嘉欣在《翡翠歌星贺台庆》中,有幸和容祖儿齐站在第一排而被指升级,她自言感到惊喜,相信是大合唱时出现“少少乱”,才造就了她。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