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和弦徐佳莹夺台湾门户网站最佳人气创作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3:35

  亚神音乐两位天才型的创作歌手谢和弦与徐佳莹,不仅专辑销售成绩亮眼,网络上的人气更是不惶多让,两人分别拿下2009年台湾某网站年度大奖中最重要的音乐人气奖项,“最佳人气创作男歌手”与“最佳人气创作女歌手”,代表两人在创作路上无论在销售与人气上都受到大家的肯定。

  今天得奖日适逢谢和弦的图文志+EP《地球其实没有那么危险》在台湾的发行日,对于谢和弦来说是个喜上加喜的日子,谢和弦得奖时在台上直呼这是个好彩头,谢和弦在台上还说自己是个从乡下来的小孩,一路上努力的创作,终于开始让很多人听到并喜欢他的创作,他会继续努力向更多人分享他的创作。


  徐佳莹的创作从星光大道比赛开始就受到所有人的注意,这次拿下音乐的创作女歌手大奖,让徐佳莹更加肯定当初选择创作这条路是对的,在发表得奖感言的时候,徐佳莹还即兴创作一首《某某网站是我ㄧ辈子的好朋友》,赢得在场所以来宾与歌迷的喝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