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力扬歌迷共迎圣诞 歌友会南北栗子大联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6:19
刘力扬与“栗子”大联欢
刘力扬与“栗子”大联欢

刘力扬圣诞歌友会现场气氛热烈
刘力扬圣诞歌友会现场气氛热烈

  气质美女刘力扬加盟华研国际音乐的第二张专辑《转寄刘力扬》凭借温暖清新的音乐风格博得歌迷及媒体朋友的好评,专辑采用CD+DVD双碟设计,令歌迷得以将刘力扬全新出发的影音同步收入囊中。专辑主打曲《崇拜你》、《礼物》不仅在网络搜索排行榜持续占据好成绩,琅琅上口的旋律更成为年终岁末KTV里最受欢迎的点唱曲目之一。《转寄刘力扬》先于台湾省展开宣传,二度到台活动积攒的超强人气持续波及海峡两岸。12月23日,刘力扬在北京某大型商贸中心举办歌友会,在圣诞前夕与“栗子”们欢聚一堂。活动现场,力扬不仅献唱新歌,更与“栗子”大玩互动游戏,整场歌友会气氛热烈,看起来更像是力扬与“栗子”们的圣诞约会。

  刘力扬北京办歌友会 南北“栗子”齐聚联欢

  刚刚结束马来西亚演出的刘力扬回国的第一个通告日就是与“栗子”们相约聚会。作为力扬《转寄刘力扬》专辑后在北京举办的首个歌友会,非公休日的活动现场却还是吸引了数百歌迷到场支持。在主持人一探究竟下,其中竟然不乏来自广州、安徽、南京、哈尔滨、天津等地的热情歌迷,使得整场歌友会大有南北“栗子”大联欢的势头。

  刘力扬以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我就是这样》帅气登场,熟悉的前奏刚一响起就引发现场“栗子”们的热烈欢呼。依旧是刘力扬的招牌帅美风格,黑色小西装、黑色长裤搭配帅气小礼帽,露出一截红袜点缀出俏皮感十足的新年朝气。每次现场演绎《我就是这样》力扬都习惯将歌词做小小改动,一句“我在等你们变成拍档”令台下的“栗子”们疯狂不已。

  力扬圣诞礼物收到手软 新歌旋律不如“栗子”熟?

  正值圣诞节前夕,力扬在歌友会上首先向现场歌迷及通过网络收看直播的近19万网友送上圣诞及新年的祝福。久未在内地举办歌友会的力扬显得非常兴奋,在被主持人问及新年愿望时,台下众多“栗子”力挺偶像齐声大呼:专辑大卖! 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栗子”们更是为刘力扬精心准备了许多别具特色的圣诞礼物。 既有“金铃铛”——祝愿力扬音乐事业一帆风顺的好彩头;也有个性一派的“便便”型公仔——关照力扬工作疲惫时拿公仔来按摩;还有“栗子”专程跑去京城知名奶酪店打包美味甜品送到现场…… 礼物多到受歌友会时长限制无法一一拆完,一件件暖心礼物令一向个性大剌剌的力扬十分感动,收礼物收到手软的她热情与“栗子”们拥抱、合影,对于新年愿望,力扬表示“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多人听到我的专辑,喜欢听我唱歌”

  值得一提的是,“栗子”们对刘力扬的支持不单单是在力扬所到之处忠实守候,更多的还表现在他们对力扬歌曲的喜爱上,歌友会上的一个互动环节就很巧妙的体现了这一点。主办方截取了刘力扬十首歌曲的前奏片段,请“栗子”听辨歌名。有几首歌曲的片段甚至短到只给出一两个单音,尽管遭遇如此“刁难”,“栗子”们却依然能抢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有些歌曲的成功抢答速度快到就连力扬本人都惊呼不可思议:“只有一个单音而已啊,你们怎么听出来的啊!” 

  歌友会现场刘力扬一口气献唱了《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就好》、《崇拜你》、《礼物》四首歌曲,更在“栗子”们的欢呼中点亮圣诞树,与歌迷们一起共迎欢乐圣诞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