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力扬新片做主题歌女王 首度填词欲走唱作路线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Lily 张晖
2009年12月02日15:47
刘力扬不介意做“主题歌女王”
刘力扬不介意做“主题歌女王”

刘力扬首度创作欲走“唱作路线”
刘力扬首度创作欲走“唱作路线”

  12月1日刘力扬带着自己的全新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来到上海,与上海歌迷分享有关《转寄刘力扬》的点滴心情。

  此番迷你专辑中五首歌曲有三首都是影视剧的主题歌,当记者问刘力扬是否介意继张靓颖之后成为又一位从“超女”中走出来的“主题歌女王”时,刘力扬则毫不介意:“我觉得唱影视剧主题歌很好啊,可以让更多的人听到自己的作品!”至于听众是否会因为影视剧的走红而忽略音乐本身的质量,刘力扬也有自己的想法:“影视剧歌曲不代表就不能感动人,只要是好音乐相信不管通过什么途径被大家听到,都会引起共鸣!”

  在这张《转寄刘力扬》中,刘力扬还首度尝试创作,完成了主打歌《礼物》的填词。对于是否有意走唱作路线,刘力扬肯定的说:“我个人喜欢尝试多样的东西,比如编曲、创作、制作我都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和主意。可以的话以后会多学习,朝着唱作人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