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雷人”造型拍MV:大家不要太苛刻(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5日07:54
尚雯婕造型奇怪
尚雯婕造型奇怪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那不是尚雯婕吗?她的造型真夸张。”昨天,尚雯婕在北京银座商场拍摄MV,引起观众围观。

  尚雯婕选在商场为新专辑《什么什么》拍摄MV,大量人群围在四周看尚雯婕“逛街”,不时出现在画面里让镜头穿帮。导演最后只得请商场保安帮忙,这才顺利拍完外景镜头。

  昨天,尚雯婕脚踩10厘米高跟鞋,头上顶着海带一样的高帽子,眼睛画得像蝙蝠侠。对于近期造型不断被媒体评价“雷人”,尚雯婕显得非常不高兴:“中国现在最缺少创意人才,这和媒体有很大的关系,只要一有创新就会被说模仿或者山寨,希望大家不要对我的创意造型太苛刻了。”尚雯婕说,她身边的很多朋友看到她的造型都很喜欢,“我身边很多白领朋友都很羡慕我,这些造型都是她们喜欢但不敢平时穿出来的,而我能够展示出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