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努力赚钱还债 借新专辑走出雪藏阴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5日08:54
  华谊音乐昨日曝光了陈楚生首张大碟《冬去春来》的封面,这张专辑将在明年开年的时候上市。《冬去春来》封面中,温暖的阳光衬托出陈楚生的忧郁气质,他也希望借助新专辑走出被雪藏的阴霾。

  陈楚生接受采访时说:“除了参加活动外,我几乎把空闲时间都用在创作这张专辑上。这是我音乐生命中意义重大的一张专辑,我对专辑很满意。”据华谊方面负责人介绍,陈楚生现在工作非常卖力,同时接下两台跨年演唱会演出。除了他自己热爱音乐外,还有就是他正在努力赚钱,想早日还清他解约天娱的650万元赔偿金。对此,陈楚生没有否认,他表示650万元债务确实对他来说有压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