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广州圣诞派对狂欢 新专辑继续玩新概念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11:04

  12月24日平安夜晚,吴克群协同泳儿、关智斌、张致恒亮相广州七喜圣诞派对,和数千歌迷集体狂欢。当天的圣诞派对上, 吴克群、泳儿、关智斌、张致恒除了演唱歌曲外,都精心装扮圣诞造型,大派圣诞礼物。

  吴克群择偶标准:有胸有脑

  吴克群透露2010年的新专辑会给大家新的刺激。关于今年的圣诞愿望,吴克群则比较贪心,除了事业上的新专辑大卖之外,还希望能有个女朋友。对于选女友的标准,吴克群则表示要“有胸有脑”,脸蛋漂亮,聪明伶俐。


  新专辑依然继续突破

  一向以音乐搞怪著称的吴克群明年依然不会让大家失望,新专辑暂定3月推出。对于专辑的曲风,吴克群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定义,但有很多新的想法和概念,这与此前的吴克群音乐都会有所不同。除了音乐外,在演戏方面吴克群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近来比较多的关注内地电影,想合作的优秀演员很多,包括周迅,范冰冰等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