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山《男人》点石成金 成为内地受欢迎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2:19
小山写真
小山写真

  今年,内地歌坛成功捞金的歌手有不少,李宇春凭借五棵松的演唱会再次人气爆棚,张靓颖转投新东家,连唱两部大片主题曲,各种演出繁多。而转投快男的张杰也是咸鱼翻身,今年通过上演,代言等大赚了一笔。

  而凭借《你的王子》、《亲爱的我爱你》等伤感情歌成功扬名的唱作才子小山,09年又用《男人的诺言》迅速捞金成为内地新生代歌手里边少数的捞金天使,继续稳固着他内地新晋唱作小天王的地位。

  小山除了凭借《男人的诺言》这首年度热曲获得更多上演机会之外,《男人的诺言》的无线增值也是其捞金的秘技之一。笔者在采访小山时,小山很谦虚的表示自己的歌曲只是刚好适应了大家的审美观,谈不上点石成金。只是歌坛许多受欢迎歌曲之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