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阜新与歌迷大合唱 人山人海挤爆文化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2:27
魏晨阜新开唱
魏晨阜新开唱

魏晨与歌迷合唱
魏晨与歌迷合唱

  近日,移动特权享乐会魏晨阜新歌友会在阜新工人文化宫举行,原定1200人的场地最后挤进了将近3000人,连过道都站满了观众,场面十分火爆。

  魏晨以一首中国风歌曲《少年游》拉开了歌友会的序幕,身穿黑色小礼服的魏晨显得十分稳重。《小小快乐》唱出了歌迷的心声,全场歌迷和魏晨实现了大合唱。《让我为你唱首歌》、《乐天派》、《疯人愿》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迅速将现场的气氛炒热。

  游戏环节,歌迷代表上台献礼,随后歌迷代表还送上一首改编版的《我只在乎你》,表达了在歌迷心目中,魏晨是无可替代,希望他能带着歌迷的祝愿,继续向着梦想前进。

  最后,魏晨也一首《我只在乎你》结束了歌友会,与歌迷献唱的版本相呼应,告诉全场歌迷,在他的心目中,歌迷也是同样无可替代的,场面十分温馨感人。结束后现场仍有大批歌迷不愿离去,再次让人感受到人气王魏晨所带来的效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