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现身移动群星演唱会 歌声引爆现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21:20
魏晨深情献歌
魏晨深情献歌

  近日,中国移动群星演唱会在深圳体育馆举行,这是中国移动今年在广东的第二场群星演唱会,人气偶像魏晨受邀出席,为歌迷们带来了自己寒冬的问候,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歌迷热情到几乎失控,可见魏晨的人气飙升到不行。

  当晚,身穿红色小礼服搭配黑色束腰裤,腰间还特意系上装饰用的腰巾登场的魏晨,特别有庆祝圣诞的感觉。他说,今晚就是提前与深圳的朋友庆祝圣诞,希望大家能拥有一个开心难忘的夜晚。现场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几首深情歌曲,一样收到了歌迷热烈的回响,演唱会温情四起。

  这也是魏晨第二次作为移动群星演唱会演出嘉宾在广东登场,两场演唱会均是现场的人气王,这让他很是感谢广东的歌迷朋友对他的支持,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做好的音乐,唱好听的歌给所有喜欢他的朋友听,不辜负大家对他的支持与期待,更希望今后能有机会来广东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唱更多的歌给大家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