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放歌工体用行动支持慈善 爱心涌动温情四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5:40
魏晨江映蓉合影
魏晨江映蓉合唱

  29日晚,当《让世界充满爱》的旋律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响起,“集善嘉年华北京2009”大型慈善演出正式拉开序幕,众多明星云集,为支持聋儿康复事业献唱,用行动支持慈善。

  当晚,新生代艺人魏晨为现场观众演唱了一首《让我为你唱首歌》,歌词中唱到“让我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陪你听着,这是爱,你会明白,你是唯一不可替代”,表达了魏晨用歌声传递关爱的情感,并衷心祝愿聋儿小朋友们能早日康复,早日听见大自然的声音、妈妈的呼唤和美妙的音乐,感受声音传递的快乐。

  据介绍,包括昨晚的演出以及之前举行的慈善晚宴,此次集善嘉年华活动总计筹得善款2473.6万元,善款收入将用于资助贫困地区的聋儿进行康复治疗和教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