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偶像天团HIT-5首开个唱 一票难求显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3:42

  内地美少年天团HIT-5自对外宣布将于2010年1月30日举办出道后首个个唱的消息以来,就吸引了无数粉丝致电咨询演唱会票务状况。据悉能够承载一千余人的上海艺海剧院,目前门票基本已经订光,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

  HIT-5所属的经纪公司天浩盛世,这几日接到无数咨询电话。许多上海以外地区的歌迷透过网络等各种方式询问:演唱会是否还有加场或者其他城市是否有安排行程。

  HIT-5作为内地新兴的偶像团体,抢在飞轮海、至上励合、棒棒堂等团体之前在2010年举办演唱会,并且同期会发布全新EP,引起各方广泛关注。作为天浩盛世的负责人周浩表示:T.H家族斥重资打造这场热力四射的HIT-5演唱会,绝对会助HIT-5成为最具国际水准的亚洲天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