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变时尚洛克先生 1226台湾小巨蛋首开个唱

2009年10月07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被赠与全球唯一吉他
萧敬腾被赠与全球唯一吉他

萧敬腾化身时尚先生
萧敬腾化身时尚先生

  2009年一整年堪称大丰收的人气王萧敬腾,终于在歌迷千呼万唤之下正式宣布12月26日在小巨蛋开唱!演唱会名称定为“萧敬腾 洛克先生Mr.Rock 演唱会”!唱片公司华纳还一举将“洛克先生Mr.Rock”的名称与Logo注册,成为萧敬腾专属的代表商标。

  演唱会定名为“洛克先生Mr.Rock”是因为萧敬腾有着不同于一般歌手的独特嗓音与铁肺般的摇滚唱功,成功的打破了流行音乐与摇滚的藩篱!首张专辑中的《王子的新衣》、《BLUES》、第二张专辑的《王妃》都成为了男生到KTV唱歌必点的摇滚厮吼歌曲!而历经3个月的台湾那全省巡回LIVE TOUR,萧敬腾带着他的“真是棒乐团”巡回了全台七个地方,也让大家现场目睹了他的现唱演唱功力。这一次终于要唱进小巨蛋,不仅歌迷相当兴奋,连萧敬腾本人也显得战斗力十足!萧敬腾表示:“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就算唱到昏倒在台上我都愿意。”

  为了这一次演唱会海报的拍摄与视觉的设计,唱片公司特别提案给世界顶级品牌“香奈儿”希望商借“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特别为了香奈儿大秀订制的男装以及“香奈儿吉他”,希望拍出萧敬腾时尚摇滚风格!最特别的是因为香奈儿本身并没有出男装,但是今年卡尔先生突发奇想在香奈儿大秀的最后,展示了5套特别订制的男装,让众人惊艳!为了借到卡尔先生的这套香奈儿男装,华纳音乐可说是动用了相当多关系并寄出了萧敬腾的数据与专辑到法国,终于在拍摄前获得了“香奈儿”与时尚大帝-卡尔先生的首肯,将这唯一一套的男装与全世界唯一一把的“香奈儿吉他”从巴黎香奈儿总部空运来台!令人惊喜的除了男装、吉他外,香奈儿还贴心搭配了一整套的配件,还包括了世界著名的“山茶花”。

  本来香奈儿方面很担心萧敬腾穿不下这套男装,因为卡尔先生一向偏爱超级窄版的西装,没想到小不拉几的西装,萧敬腾穿还太大,让众人惊呼萧敬腾“纸片男孩”的封号不是浪得虚名。香奈儿表示他们愿意替敬腾量身修改,也让敬腾受宠若惊!俏皮的说:“帮我和卡尔先生说谢谢。”

  拍照时为了拍出摇滚的感觉,摄影师要萧敬腾抱着吉他做出跳跃的动作,由于全体工作人员有近乎完美的苛求,因此一整个下午,萧敬腾跳了上千次,到了后来萧敬腾大呼:“洛克先生成铁腿了”,大家才放过他让他休息!不过看到拍出来的成果相当好看也让他像小孩子一样的开心!最惨的是隔天,萧敬腾拖着痛苦的小碎步进公司,同事非但没有安慰他,反而大笑说:“我们的洛克先生今天腿很软。”萧敬腾不服气的说:“妳们等着看好了,演唱会当天洛克先生会多硬!”

  萧敬腾个人首度小巨蛋演唱会“萧敬腾 洛克先生Mr.Rock 演唱会”门票将于10月份在年代售票系统正式开卖!海外众多的歌迷纷纷表示不论如何都要抢到最贵的票!这几天已经快把唱片公司的电话打爆。相信门票一开卖,会掀起一波抢票的热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