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SARA掀起跨国情 赶超林俊杰蔡卓妍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19:21
后弦SARA
后弦SARA

  日前,T.H家族旗下艺人,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携手韩国“媚眼天使”SARA在圣诞节推出“中韩浪漫曲”《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正式掀起跨国度的“恋爱宣言”。

  SARA自推出转型EP《潮女密咒》后,正式掀起“中韩新潮流运动”,成为不折不扣的新潮女代表。而同门歌手后弦则推出自己沉寂一年的转型作品“幻想三步曲”首波主打《娃娃脸》,宣告了“表情时代”的来临。而两位同门艺人的两首主打歌曲也都分别囊括各大音乐网站的前三佳,成绩十分可喜。T·H家族趁势在圣诞节强档出击,推出《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掀开“圣诞浪漫曲”的序幕。

  歌曲一经推出,便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在一片混乱的音乐市场下,优质甜蜜对唱情歌本来就所剩无几。这首歌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抢站了听众的是视线,势头赶超当年对唱热曲林俊杰蔡卓妍《小酒窝》。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