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ARA后弦深情对唱 倡导新潮简单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6:04

  09年即将过去,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和韩国媚眼天使SARA合力推出甜蜜情歌《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欲将最甜蜜温情的“曲种”带往2010年。

  歌曲开头一段电影式的对白,将画面感带入了音乐之中,恋人在机场道别时,男生对女生说:“darling你还欠我一样东西”,其实这个东西就是一个久违的拥抱。这无非是最冷的一种恋爱用语了。带点黑色幽默,带点不舍。抒情的旋律和歌词更是将这种含蓄的情愫贯穿到每个人自己的故事里,也可以归结为一种历练,属于某段生命历程的缩影。

  SARA和后弦也表示:当下最新潮的就是“简单爱”。希望“你还欠我一个拥抱”能够成为恋人们之间最流行的一个约会对白,而最佳的约会礼物就是一个简单的“拥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