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幻想系”热度迅速升级 后弦独占鳌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1:15
后弦转型幻想系
后弦转型幻想系

  首度推出个性音乐主题风格“幻想三步曲”之一《娃娃脸》的内地创作才子后弦,转型之作可谓成绩喜人。歌曲从创作到制作,都由后弦一人包揽。歌曲一经问世,点击收藏,下载试听量也是非常惊人。据了解,《娃娃脸》是首个以“幻想”为题材,高科技产物做铺垫,结合大方向的恋爱生活物语为一体的歌曲。创作才子后弦在歌词用引入大量新生代词汇,譬如“JPG、多图杀猫、WIFI”等,也加入“蜡笔小新”的搞笑声音以告慰其作者。

  沉淀一年后强势的转型出击,吸引人的新鲜曲风,无疑为歌曲的成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歌曲不到一周边便破百余万的点击,迅速登上榜某大型搜索引擎的新歌TOP100,问鼎冠首。据内部人士吐露,该歌曲每天有几十万的独立IP进行搜索,看来后弦势头猛进,人气不减。

  虽然只是“幻想三步曲”的头牌,但更值得期待的是1月16日“T·H音乐家族”的星光现场MINI演唱会上,后弦能给我们带来的完整的“幻想三步曲”的展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