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北京签售火爆 引正版圣诞老人成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6日12:20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发行了首张专辑《齐天大盛》,为了宣传这张励志大碟,至上励合一度变身空中飞人全国做通告。日前,至上励合在圣诞夜亮相北京新中关购物广场举办签售会,并与现场众多粉丝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首张专辑《齐天大盛》隆重推出后,专辑中的励志元素受到年轻人们的疯狂追捧,而至上励合的人气也再次涨至爆棚。发布会当天正值异常热闹的圣诞节,签售会现场颇具圣诞的味道,一位外国“圣诞老公公”的到场更是给现场增添了不少圣诞气息。歌迷席上,一位圣诞老公公打扮的外国歌迷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手执专业相机的他一直对着至上励合使劲狂拍。询问之后才得知,原来这位外国友人在购物中心过圣诞节时偶遇了这场签售会,在听了至上励合的演唱后,他也瞬间喜欢上了他们,笑称自己是至上励合的粉丝。看到台上五个阳光健康的大男孩,老外歌迷显得异常兴奋,连连用不标准的中文夸赞他们“很棒,很棒”,一副追星族的架势十分可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